翻墙翻得贼快
唯一的优点就是不逆cp(这算什么优点啊喂!)
脑洞很多,就是懒得写()
平等讨厌一切三次元男性,只爱我滴祖国(shen)
脾气贼好,欢迎来贴贴!!!
欢迎扩列:2092778619
当然扩列前饱饱们先看清我产粮的CP,很需要那种热情饱饱,但是接受不了天天来找你的饱饱就不要加了,我有分享过度的症状()会不定时给聊的好的饱饱看看新写的但因为烂不发出去的烂文()发疯日常,社恐饱饱都来加我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发疯人士

【all澄】富人(后续)

虽然没啥热度,但是感觉好像有人要后续就码了()早就写了但是不小心删了硬是花了一个多月缓过来()但是再写就没一开始那个感觉了,不建议看啊啊啊

3k+奉上很尬,如果不想毁上一篇的印象就速速退()




11

“江澄。”

对面干涩的嗓音传来。

“干嘛?”江澄吃着饭应付着金子轩。

“我不想和江厌离结婚,你说都什么年代了还整什么娃娃亲。”

江澄一顿,咧嘴一笑:“说吧,想让我干什么。”

金子轩叹了口气:“话虽这么说,倒让你做也不太可能整出来。”

“别,以后只要饭钱管够,除了杀人放火,我都能干出来。”

金子轩吸了口烟,朦胧中看着江澄:“解除我和江厌离的婚姻。”

看着这心眼坏的小孩又补充道:“不要伤害任何人。”

江澄擦了下嘴,一手夺过金子轩吊在嘴里的烟,对着吸了口,然后碾碎丢入垃圾桶内:“别光吸烟啊,金总。”

他轻轻一笑,吐出浓郁的烟,有些看不清他的脸:“吸烟有害身体健康。”

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走了。

金子轩一愣,又想抽出一根烟。

手停顿了下,还是将烟盒扔入了垃圾桶里。

都快大学毕业了还是小时候的样子。

一副富人看透不说透的样。









12

魏无羡去了娱乐圈。

江澄倒是不怎么在意。

本来就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踏这趟浑水也是理所应当。

他可没什么心思去看看魏无羡闹过什么绯闻。

可是那群恶心人的粉丝还是拔出了他的住址。

他抽着烟看着快递里的死老鼠。

他咧嘴一笑。

将电话打给了聂怀桑。

对面人欢快的声音传过来:“江兄怎么了?”

江澄将那死老鼠一脚踢到垃圾桶里

“你说魏无羡什么时候塌房啊。”

聂怀桑一愣,倒是很快明白了,轻笑一声:“怎么,他那群狂热粉招惹到您老了?”

江澄将烟熄灭,随着那死老鼠一同扔入垃圾桶里。

想着金子轩之前的请求。

倒也不怎么遮掩。

“一半一半吧。”

聪明人打交就是舒服,聂怀桑没有去追究江澄所谓的一半一半,江澄只不过是个导火线,聂家早就对惹是生非的魏无羡感到不适,稍微掺和一脚,也没事吧。

江澄沉默了一会,没有挂电话。

“少吸点烟,聂二。”

聂怀桑倒是没想到江澄会说这句话,他停顿了一下,轻轻回道。

“嗯。”


我们都回不去了。







13

魏无羡来找他了。

真是够烦人的。

江澄半依着门,看着这位大明星。

“怎么了?”

魏无羡一愣,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头,小心翼翼地看着江澄的脸色,问道:“我过几天有些行程,江澄,你能代我去与温若寒商讨一下项目吗?”

江澄一时不知道该说他什么好,温若寒一看就是想要先从江家下手的样,也不知魏无羡是没看出来,还是认为温若寒不敢动江家。

反正又和我没关系。

他第一次朝魏无羡笑了。

在魏无羡有些发愣的眼神里,回道:“好啊。”

他只是简单的问了几句时间与地点,他没有任何感觉,他只是对魏无羡的天真感到可笑。

事不关己,但这次,他还不想高高挂起。








14

对面的男人笑眯眯的看着他,笑道:“幸会,江总。”

江澄倒没感到有什么不妥,他很会接话,无论是小时候,还是现在。

“幸会,温总。”

他拉开椅子,坐到桌子边。

“不知魏总有何事比这次合作还重要?”

江澄笑道,还真是在职场上游刃多年的老狐狸,先礼后兵,搁这等着他呢:“公众人物总是比较忙碌,请您见谅。”

温若寒笑道:“早就听其他家族所说,江总比魏总更有风范,如今一看,倒还真是。”

江澄看着温若寒提供的资料,只是静静地看着桌子对面的人。

“您想先对江家下手?”

温若寒一愣,虽说这是早就决定的事,但被对方这么直白的指出,还是感觉不适。

江澄一笑:“您误会了,这次只是单纯替一下魏无羡,江家如何关我一点事都没有。”

“或者说”

他看着温若寒,压低了声音

“我还可以帮您。”

温若寒一愣,笑了起来,伸出手:“那么,合作愉快。”

江澄牵上那只手,笑道:“合作愉快。”

温若寒自有一套识人的法。

他只跟有钱人打交。









15

江澄虽说是不管不顾的人。

但也重情重义。

只是现在没几个能让他重情重义的人了。

思来想去,还是给金子轩和聂怀桑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们温若寒的心思。

犹豫了一下,看着手机里的蓝曦臣。

还是打了过去。

“喂,江澄?”

对面温雅的声音传来。

“有什么事吗?”

江澄皱着眉头回道:“看好你的公司。”

然后飞快按下挂断,将那人再次移入黑名单。

披着狐狸皮的羊,不会有多么聪明的脑子。

江澄搭了辆顺风车,回家了。









16

一进家门就被人扑倒在地。

那人黏糊地贴着他,带着点轻佻的笑问道:“怎么这么晚回来。”

“哥哥。”

江澄被他这声哥哥弄的一颤。

笑骂道:“我收留你这小流氓就不错了,还这么多破事。”

薛洋笑了,从他身上起来,伸了只手,笑道:“需要扶一下吗?”

将江澄拉起来之后又自顾自的说起今天的事:“之前给你寄死老鼠的那人被我查出来了。”

“你杀了他?”

“哪,我报警了啊。”

又想起来什么似的,笑了:“那警察夸我是三好公民,在我学校表彰我了。”

江澄笑了。






17

前几天金子轩遇见了个坐在网吧门口的未成年人。

本持着一颗关爱未成年人人人有责的良好心态,问他:“小朋友,你在这干什么啊。”

那小孩盯着他看了好长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有什么事都可以跟哥哥说。”

“你长得好像我还没死的爹。”

金子轩差点吐出一口血来。

“哦,好像还更年轻一点。”

金子轩二话不说带他去医院做亲子鉴定以证自己清白。

谁知道半路遇见刚出来买菜的江澄。

那臭着脸的小孩一下子满面春光:“舅舅?”

哦。

金子轩面无表情的想着。

原来这小子跟他舅舅亲啊。

“等等。”

金子轩突然发现了个吓人的问题。

“你妈是谁。”

那小孩好像是翻了个白眼:“江厌离。”

这辈子没说过脏话的金子轩吐出一个艹。








18

金凌天天粘着江澄,一口一个舅舅喊着,俩人差不多大的年龄,看上去反倒是显得有些怪。

“舅舅,这里的爹娘是什么样的啊。”

“一个钱多人傻,一个人傻。”

金凌一愣:“舅舅你原来不是这么说的。”

江澄耸了耸肩:“是吗,那我活的可真憋屈。”

金凌看着江澄毫不在意的样子朝他咧嘴一笑。

“没有啊,舅舅什么样我都喜欢。”

“是吗,那你可真是来者不拒。”江澄笑盈盈的看着他。

金凌想了会,总感觉有些不对头。

聪明的富人从来不会把表情写在脸上,哪怕对待真正对他好的人。








19

江氏破产了,温家占得了不少利益,温若寒说是给了江澄不少财产,江澄反手就送给聂怀桑了。

他是受过诅咒的孩子,他不会有任何财产。



江枫眠在他破旧的小房子前骂着他,污言秽语仿佛支离破碎的箭雨朝他扔过来:“江澄你特么干了什么!这是多少祖辈用他们的心血整来的财产!你特么忘恩负义,你让江氏工作的人怎么办!婚姻解除了,你让你姐姐怎么办!你就活该受到神的诅咒。”

江澄点了点头,朝他一笑:“我就是忘恩负义的白眼狼,您不应该对我说这些话,我从来不关注不重要的人。”

然后平静的看着那疯子被警察以骚扰民众的理由带走。

薛洋递过来一朵玫瑰花,咧着嘴笑:“我是重要的人吗?”

江澄挑眉接过:“比起其他人,你算是吧。”

薛洋搂上他的腰骂着江枫眠:“艹,他们可真恶心,明明是魏无羡没能力还来赖你,那么多公司经过这种事没破产怎么他偏偏垮了。”

他见江澄没反应又接着说:“网上全是骂你的,说你毁了魏无羡的前途。”

江澄轻笑一声:“我还蛮喜欢看她们互撕的了。”








20

江澄去看了看在庙里喝酒的魏无羡。

他活的倒是逍遥自在。

江家虽然破产了,但是他爹留给他的资产也够他霍霍后半生的了。

魏无羡醉着看着他,朝他一笑。

“江澄,你这风轻云淡的样子像个富人。”

江澄笑道:“是吗?你这逍遥样像是流浪狗。”

魏无羡被他口中的狗吓得一颤,又哈哈大笑起来。

“江澄,喝一杯吗?”

江澄接过魏无羡手中的酒杯,和他的酒杯轻轻一碰,发出清脆的玻璃声。

魏无羡醉醺醺的望着江澄。

他突然开口道:“江澄。”

“嗯?”江澄罕见的好脾气的应到。

“你不是被神明诅咒的孩子。”

你是俯瞰众生的神明,神是不需要财产的。

江澄轻笑一声,跨过庙的门槛。

他不是风轻云淡,他是看透后的平静无趣。


评论(13)
热度(49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卷思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