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翻得贼快
唯一的优点就是不逆cp(这算什么优点啊喂!)
脑洞很多,就是懒得写()
平等讨厌一切三次元男性,只爱我滴祖国(shen)
脾气贼好,欢迎来贴贴!!!
欢迎扩列:2092778619
当然扩列前饱饱们先看清我产粮的CP,很需要那种热情饱饱,但是接受不了天天来找你的饱饱就不要加了,我有分享过度的症状()会不定时给聊的好的饱饱看看新写的但因为烂不发出去的烂文()发疯日常,社恐饱饱都来加我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发疯人士

【戬空吒】全能除鬼师(二)

紫霞悟空bgbe警告,紫霞白月光设定。

此片主要人物六耳。我流all空锅底,我流孙悟空,故事线很乱,摸鱼产物,速速避雷。因为上篇截止到码的时候是30热度,就码了三千字(?)

(ps:最近被《三眼》的歪理一片女主杨戬和活该被虐男二悟空恶心的磕不下戬空了(让我先缓缓再码戬空向呃呃呃呃








哪吒被他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看着孙悟空嘲笑他笑的前仰后合的样子才猛然反应过来。

“你特么煞笔吧孙悟空!”哪吒恼羞成怒一把拽过来身边床的枕头猛然朝孙悟空砸过去。

杨戬面无表情的走到没有动过的床边,开始整理东西。

“抱歉啊二哥…忘了你有洁癖了…”哪吒挠了挠头,咽了口唾沫,他现在还记得三岁时玩完泥巴后不小心蹭到二哥的衣角然后杨戬洗了三天扔了的事。

杨戬脸色没有什么变化:“无妨。”

孙悟空想都没想提起自己的厚重课本就朝哪吒扔过去:“开个玩笑!干嘛这么认真啊!”

哪吒一把接过砸过来的书,翻了个白眼。





“一会儿开幕式,你俩早点去,”孙悟空想了想,又接了一句“当然,如果有关系好的老师,可以不用扣学分。”

校长是自己亲舅舅但是在母亲的事上打起来差点把人掐死的杨戬:…?

教导主任是自己亲爹但是因为母亲和他断绝关系还改了名的哪吒:…?

“你俩那是什么表情。”

杨戬木纳地回复:“没事,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事。”

孙悟空倒是不在意这些小事,三两下爬到自己床上,一手揽过被子,从侧边抓过平板:“哪吒,出去时帮忙带个饭哈。”

哪吒一愣:“你不去吗?”

“我去干嘛?一群人早就烦死我了,要不是我还有点用直接就给我记大处分让我收拾收拾滚蛋了。”

“你有啥用?”哪吒下意识接了一嘴。

孙悟空仔细想了想,果断先排除掉了除鬼,犹犹豫豫的回道:“可能我长的好看吧?”

“你不去开学典礼你去哪?”杨戬虽不想插手这吊儿郎当的人的事,但他也怕他那舅舅再给他使绊子。

孙悟空一只手托着脑袋,含糊应到:“一会去和养我的几个哥哥见见,大约半夜才回来。”

“你一个人待到半夜?”哪吒早就因为孙悟空的面容将他归于“打不过别人却处理好关系成为黑社会老大”的人了。

孙悟空点了点头:“嗯,不要紧,我酒量很好。”

“还喝酒?”哪吒想了想又觉得自己不好插手这事,又回道:“过了十二点我给你打电话?”

见孙悟空回了句随便才走了。










听着玉帝那老头硬生生从下午两点讲到四点,才悠悠穿上衣服,被广播声说的犯困,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刚想出门,又想起牛大哥唠唠叨叨的给他说要爱护皮肤的样子不禁打了个寒颤,又拿了之前洗好就一直没动过的毛巾糊了把脸。

简单扎了个马尾就出门了。









“哎!小七来了啊!”牛大哥乐呵呵地揽上他的肩膀,推着他走进酒馆。

孙悟空轻嗅了下空气,笑道:“大哥,有吸烟了啊?不怕嫂子了?”

牛大哥摸了摸鼻子,有些心虚的撞了他一下:“少和你大嫂说这些事哈!”

孙悟空抿了抿嘴,轻声说道:“哥,这些年麻烦您了。”

牛大哥拍了他背一下:“都是一家人,那有什么麻烦,倒是你这臭小子,这么多年也没给我们通个风报个信…”

孙悟空干笑一声,挠了挠头,豪气的一声:“我请客!”他知道大哥还是原来那样,故意把那些事略过了。

“去去去,哪用得着你那点小钱,还不够喝瓶啤酒的!”刚进门被鹏三哥听见了,笑骂了句小兔崽子。



一群人喝起酒来,只是各怀心事,喝的不痛快。


孙悟空一杯一杯地喝着酒,他酒量特好,干喝一瓶白的都不在话下,就这么静静的听着几人的谈话。

“红孩儿现在上初中了…都快小中考了,还光念叨着去见小叔叔呢。”牛大哥突然笑了起来。

“我听龙女之前提到过他,说是什么被老师抓到写检讨了。”

“害,这孩子也就光喜欢小七,小七在都不搭理我了。”

“哎呦最近那b校还想招我去当老师哈哈…”

孙悟空迷迷糊糊地看着他们,随着一股股浓烈的酒气沿着鼻尖直窜进大脑,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一下子站了起来,抬起酒杯,明晃晃的金眸中带着笑意:“大哥,新婚快乐!”

牛大哥这才反应过来这小鬼醉了。

当年和铁扇结婚时就孙悟空没到,从小待一块的兄弟们都到了,可惜当时孙悟空因为发小失踪情绪过于低沉,将自己闷在家里,错过了婚礼,后来还因为这事不敢见他。

牛大哥抬起酒杯,撞上了孙悟空的酒杯,流畅的水面划出一段曲线,溅出了片片酒香。

他豪气一笑:“好,谢谢兄弟们的捧场哈!”

几人这才反应过来,笑着撞上酒杯,异口同声道:“大哥新婚快乐!”







半晌,牛大哥叫了声六耳:“小七醉了。”

六耳愣了愣,点了点头:“嗯,我把他送回去。”


六耳一把拉过孙悟空,将整个人挂在自己背上,任由那人满身的酒气粘糊在自己身上,托住他的腿,盖了身棒球服就出去了。

正值初春,算不上太冷,只是孙悟空对温度感知度太过于敏感,热了点就浑身出汗,冷了点就体表冰凉。偏偏这人还不关心天气。也怪不得将他从小带到大的三个人硬生生被他整成了婆婆妈妈的性子。

甚至连牛大哥都在红孩儿出生之前把育儿技能点满了。

六耳叹了口气,他小心翼翼的背着孙悟空。

自从因为发小失踪的事和他吵过一番后,孙悟空再也没有和他说过话,微信没有删,QQ也没有删,电话也没有拉入黑名单。

就那么静静的摆在那里,像是偶然认识的陌生人。

他知道,紫霞自然比不上他们哥哥几个人重要,也自是知晓紫霞的死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你在干什么?”

满脸是土的孙悟空在一块石碑前跪了好久,还插上了一根柳枝。

他呆滞的转过头,像是死人一般看着六耳。

“我在埋葬自己。”



六耳想也不想,一拳打到了孙悟空俊俏的半边脸上。

那人躺在泥土地中,静静地看着六耳。



六耳叹了口气,不再回想原来的事。

他很久没有和孙悟空有过这么近的距离了。

湿乎乎的嘴唇一不小心贴上了他的侧颈,只听见耳边恍惚中的几个字:“对不起。”

孙悟空神神叨叨的开始念叨,之前的那副鲜衣怒马劲儿随着脑子的迷糊渐渐消失。

“六哥,对不起。”

六耳宛如听到霹雳一般猛地站住。

只剩下孙悟空一句又一句的念叨着对不起。

六耳早就剪了短发,他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自己和孙悟空长的有七分相想,一次偶然在照镜子的时候突然觉得怪怪的,就去把刚染成棕色的长发剪短了。

“六哥,我好像已经死了。”

六耳叹了口气:“说的什么话,好不容易见一面不能说点好话吗?”

孙悟空冰凉的体温顺着两层衣布传到了自己的身上。



“我觉得我好像死在了孤儿院被烧的那一天。”


“又好像死在了被逐出师门的那一天。”


“可能也死在了校园暴力消失的那一天。”


“最后还死在了紫霞的身边。”


六耳被他这一通胡言乱语气笑了:“少来,闭嘴吧你。”

孙悟空乖乖趴在六耳背上,白色的发丝迎着路灯,昏黄的,染上了层暖霜。

六耳能从视野边缘处看见那双明亮的金眸。

像是一团断断续续的火,亦或是一抹带着细微希望的金黄。

孙悟空缓缓闭上了眼。

六耳只感觉那人的头一沉,睡着了。

以及肩头的一片湿润。







他摸了下孙悟空侧腿上的裤兜,才发觉这小子还是跟以往一般没有带钥匙。


哪吒掐着点准备给孙悟空打电话,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杨戬打开门,哪吒往外一撇,嘴一时快,就脱口而出:“孙悟空你咋换了个色儿?”

六耳轻笑了下,绕过堵着门的杨戬,将孙悟空放到下铺上。

杨戬沉默了一会,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那是自己的床。

六耳怀着歉意的看了他一眼:“抱歉,学弟,孙小七喝醉了,不过他酒量很好,一会估计就能醒来,先占你床用用。”

杨戬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哪吒为了缓和下这不尽人意的气氛,突然插了句:“哥,孙悟空的白毛是天生的吗?”

六耳一愣,看着躺在床上的孙悟空,停顿了一会。

“嗯,是天生的。”

眼间莫名其妙的又带上了点笑意。

“眼角的红也是天生的。”

哪吒盯着孙悟空看了一会儿,一声不知道是啥样的基因才能变异成这样。



六耳只是套上棒球服,朝两人致了声谢,转头就走了。

像是没有发生过任何事的陌生好心人。




孙悟空还没有从紫霞的死中走出来。

他攥紧了拳头,又很快松开。

他不会在孙悟空还没有走出来前去找他的。

评论(11)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卷思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