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翻得贼快
唯一的优点就是不逆cp(这算什么优点啊喂!)
脑洞很多,就是懒得写()
平等讨厌一切三次元男性,只爱我滴祖国(shen)
脾气贼好,欢迎来贴贴!!!
欢迎扩列:2092778619
当然扩列前饱饱们先看清我产粮的CP,很需要那种热情饱饱,但是接受不了天天来找你的饱饱就不要加了,我有分享过度的症状()会不定时给聊的好的饱饱看看新写的但因为烂不发出去的烂文()发疯日常,社恐饱饱都来加我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发疯人士

【戬空吒】全能除鬼师

结合了一堆漫画电视剧的产物。不要抱有希望,我是搅屎棍。白月光紫霞,可能有三眼啸天录里头的人出场。

我流all空汤底,人物性格不符




a大,一个作为所有学生梦寐以求的地方,分数线高到离谱,作为全国最优秀的大学,出来的学生个个都是行业领头人,先不说有多少公司高管是这里毕业的,连他妈杀人都带着悬疑片的意味。

可是孙悟空其实并不想来这,他其实想去和a大能平起平坐的b大,结果还没填志愿a大就打过电话来了:“您好,是孙悟空同学吗?”

孙悟空以为是诈骗电话,顿了一下,熟练的蹦出一堆话:“嗯嗯是的没买会员没有买茅台没有银行卡,中奖了不需要送来了。”

想了想又补了一句:“我两袖清风。”



对面不说话了。



“还有事吗?没事我挂了。”

“等等,”对面人突然开口,“您又志愿去a大吗?”

孙悟空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心道你不早打现在打当你孙爷爷是什么不值钱的东西。

利利索索的反驳了建议:“暂时没有,我认为b大刚适合我这种人。”

对方看见孙悟空没有反应,果断跳过这个话题:“您是第八十八代花果山除鬼师齐天吗?”

孙悟空一挑眉:“对。”

那人压低声音:“我们学校出现了些怪事,希望能请大圣来驱魔赶鬼。”又立刻补了一句,“当然,以您的成绩,在a大也是优秀学生。”

“相信科学,老师。”孙悟空想也没想就挂断了电话。

我呸,堂堂状元只是优秀学生,我特么的明明是状元,状元!知道状元什么概念吗?!!



然后一气之下报了a大,硬生生读了三年。


鬼是一点没除,反而还报复心理的抢了好多比赛名额机会,让学校每块荣誉奖名单上都多多少少有他的照片,这才好不容易舒坦了下。


掐指一算,大学毕业该去b大读研究生了,然后狗屁校长又给他打来电话,强颜欢笑:“悟空啊,怎么还没去除鬼啊,是想在a大读完研究生吗?”


孙悟空翘着二郎腿:“没,你孙爷爷要走了,勿念哈。”

玉帝硬是天天打电话骚扰了三天三夜,软的硬的都使上了,结果孙悟空还跟杠上了似的就是要走,急的一群人不知道该怎么整。





过了四天,孙悟空不知道怎么回事,脸色憔悴,他肿着眼哑着嗓子跟玉帝说:“我会留下。”


他看着玉帝的眼睛。

一瞬间,金光冲破了黑暗,碎为一片片碎裂的镜子碎片,只倒映着一块紫色,又在转眼间化为细沙般的玻璃渣,缓缓倾泻下来。

玉帝眨了下眼,又回归于平淡,以为自己看差了眼。


“不要干预这些事,我会完美处理。”孙悟空转身就走。

只留下一群人摸不着头脑,还以为孙悟空被鬼附身了。







哪吒刚来到宿舍,推开门。

里面传来声吊儿郎当的声音:“哟,来了个小学弟。”

哪吒本来就是自来熟的性子,边收拾东西边反驳道:“得了吧,a大都是按年级分的,哪来的什么一个宿舍里有学长。”

孙悟空一挑眉,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哪吒本来从底下是看不见他的,他探出半个脑袋,挑衅般的朝哪吒咧嘴一笑,倒是有点像不安好心的小混混,只可惜脸长的乖,让人不觉得恶劣。

“可是我是研究生啊。”

眨巴了下眼,笑道:“小孩,要尊老爱幼懂么。”

哪吒盯着那鎏金般的眼睛看了会,一时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只好开口:“你好眼熟啊,我们是不是之前见过?”

孙悟空嘚瑟的呆毛都一抖一抖的:“对啊,我之前闲的蛋疼去乱七八糟的教室听课,学了点东西去参赛了。各个墙上挂的都是我。”

“你从门口走到现在哪怕没注意到我也都眼熟了。学分少那老东西会给我使手脚,到时候学分全得被他扣完。”

哪吒沉默了一会,可是之前照片上染的红毛真的很杀马特诶,要不是底子好,他真还以为是什么非主流小混混被学校拉入黑名单了。

虽然现在的白毛也好不到哪去。

孙悟空似乎看出了哪吒所想,咧嘴一笑:“白毛天生的。”

又转头问道:“哥们,叫啥?”

“哪吒,兄弟你呢?”

“孙悟空。”

结果俩社牛在一块不到五分钟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兄弟。

结果等到第三个人进来时,就已经看见俩人坐在地上打游戏了。

哪吒飞快的抬了下眼皮:“啊二哥好巧又一个宿舍……孙悟空你特么煞笔吧快五杀了送什么人头啊。”

然后就响起来五杀的音响。

往常哪吒一见了杨戬都是一副见了哥哥的样子,又端茶又倒水,一下子不粘他了,反而有些不适应。

孙悟空一手揽过哪吒的肩膀,嬉皮笑脸的闹腾:“早说了,不信谁都不能不信你孙爷爷。”又抬头看见杨戬,语调里带着点点调戏意味:“黝黑,又来了个学弟。”稍微有点上扬的尾音显得整个人都邪气得很。

哪吒忍不住吐槽:“你这样更像小混混了诶。”

孙悟空给了他肩膀一拳,倒是没使多少力:“都说了我这头发是天生的,天生的!艹。”



杨戬沉默的看着俩人,又退回去看了看宿舍号。

哦,没走错。

这是a大。

这俩人也是a大的。






孙悟空喋喋不休的接着讲下去:“啊你是敖丙是吧?收拾收拾随便找个床去吧,别用最靠边的那个哈,我占了。”

杨戬沉默了一会,请叹了口气:“我是杨戬。”

“嗯嗯杨戬学弟好,我是孙悟空,叫学长就行。”丝毫没有该有的尴尬。

“学长?”杨戬一时没反应过来孙悟空的称呼,毕竟大一都在一个宿舍,哪来的乱七八糟的学长,更何况这人似乎比他还要矮些,白毛金眼,在一群黑发黑眸的人群里倒是扎眼。

哪吒开口:“他不知道在读研究生,学校还把他还和我们专门分到了一个宿舍。”

孙悟空一笑:“我是申请来的。”

“为什么?”

孙悟空将一根手指压到嘴唇上,笑眯眯的一咧嘴,背对窗户的白色发丝勾勒出分明的玻璃高光,妖艳的金眸染上眼角上挑的红眼线。

“因为宿舍号哦。”








哪吒猛然看向透明手机壳里的房号卡。

上面原本是教导老师用蓝色划拉上上的钢笔印,不知什么时候将宿舍号染上血红,像是还没干似的泛着晶莹。




404。




“嘘。”

孙悟空轻佻一笑。


评论(12)
热度(2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铃卷思绪 | Powered by LOFTER